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

翻滾吧!阿信 (Jump Ashin!)


本打算今天晚上就把以前的作品全部搞定上站,但是遇到了一些瓶頸覺得好煩阿~~~

只好稍稍逃避一下,來看部精彩勵志的好電影,好好放鬆一下快炸掉的腦袋瓜吧,

不過說真的最近的確是卯起來看電影了,而且清一色都是走熱血運動風,

今天看得這一部也不例外,主角是由演電視劇出身的帥氣小生彭于晏飾演,
(以前剛出道就有臉蛋,演了這片以後連身材都有了,真的是人生勝利組了= =)

影片內容是描述一位熱愛體操運動的孩子,但由於天生身體上的一些小缺陷,以及家人的不同意,

只能被迫放棄自己最喜愛的體操運動,不平的怒氣讓他迷失了自我,把自己放逐到了七逃人的世界,

但在朋友的鼓勵與犧牲下,他最後還是選擇勇敢面對自我、挑戰自我,最終還是回到了體操的懷抱。

片中對人物刻劃十分寫實,選角也是恰到好處,阿信的混混死黨菜脯 (柯宇綸飾演) 真的演得很棒很貼切,

如果是在路邊遇到,一定讓人一眼就覺得是有在混的,馬上令人退避三舍,

而片中女主角電話小秘書599 (林辰唏飾演) 的清純形象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
(原諒我,我真的不知道女主角叫啥,片中好像沒提到吧XD)

我覺得他有點像桂綸鎂,很有氣質笑起來很甜很可愛,可惜戲分有點少就是了,

看到她我內心的小宇宙又燃燒起來了,我想我又可以繼續跟程式奮戰下去了!

阿!不對,應該是看完這部熱血勵志的好電影才對XD

總言之,這是一部勵志又深具教育意義的好電影,而且是根據真人實事所改編而成,

導演林育賢是影片中主角林育信的弟弟,當導演完成這部大作後,他放映給他哥哥看,

結果看完後,他哥不發一語,居然自己一人躲到廁所去長達十多分鐘不出來,那一刻導演告訴自己:「我知道我做到了!」

台灣國片真的在成長,2011年是豐收的一年,好多好棒的電影都在2011年誕生了,

我想漸漸的大家不會再只是為了挺國片而進電影院,到處揪朋友進場的口號就只是看國片,

而是真正發自內心喜歡這部電影,想看這部影片而進場,一部好的電影,有理由不挺嗎?(笑)

看完這影片後也發覺到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,居然也只剩下兩天了,

天阿!我要好好把握抓緊這假期的尾巴~~~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