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Merry Christmas 2011

今年的聖誕節過去了,時間雖然也只是一如往常的周休二日罷了,

但是似乎是過得有比較慢一些,也許這兩天的事情也多了那麼一些吧!

打從周五中午與同事的交換禮物派對開始,有歡樂的打嘴砲,也有溫馨的一年回顧與感言,

下午參加公司辦的耶誕同歡活動,大伙們一起舉起天羅地網搶著接天下掉下來的禮物,充滿歡笑~

接著周六參加了研究所好友的婚禮,感受著現場的氣氛,感覺棒極了,帥亮真有你的!

然後回到交大跟朋友們頂著寒風散步聊天,時間彷彿又回到研究所的時光了,哈~

經過活動滿滿的兩天,結果周日整個放空下來,當了一整天的阿宅,

好像有那麼一點虎頭蛇尾,也許我真得該衝回彰化去參加國中朋友的婚禮,見見久違的好友們,

可惜我還真得忘了這件事情,當我想起時,我已經在facebook上看到熱騰騰的照片出爐了,

人生何嘗不是這樣,機會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的眼前,但自己卻忘了去正視它、把握它,接著留下的就是無限的惋惜,

如果想要為自己的人生多留下一些回憶,而不是更多的惋惜,就請好好把握當下,珍惜眼前的每個機會。

- 這個夜晚聽著玉置浩二溫柔而又滄桑的歌聲,莫名有種想把一切道盡的感覺,但愛睏了,就睡吧:)

1 意見:

提到...

每當玉置浩二被播放,我就清醒,享受寧靜。(我老公就昏睡,也享受寧靜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