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唉~唉~累、汗、恍~~~阿~~~

今天打ICC 10人,由於人員不足問題,我請兩位認識的朋友幫忙,

一位是裝備很不錯的法師,一位是裝備還不太夠、但是技術很棒的盜賊,

雖然賊大哥有良好的技術,但是裝備不足絕對會是輸出的瓶頸,

明明我知道可能會發生DPS不足的問題,但是我還是請了他來幫忙,

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所以可想而知的,我們本周的拓荒當然是不太順利,

當然,不僅僅只是DPS的問題,但是輸出低落絕對是存在的問題,無可避免,

就這樣一直死了起來又打,到了11點半,我感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

看到原本的團員出現了,我思考著是否該把兩位DPS不足的人員換掉,

但是,這是個很殘忍的決定,真得很煩,但是,這王我們已經卡了兩、三周了,

我們並不是沒有能力過關,只是缺乏一點運氣,大家都那麼努力拼了個把月,

最終,我還是請DPS較低落的兩位離開,換上了原本的團員...

這樣做,對嗎...?

或許我應該選擇等待,等到原本團員都出現再來打......(但是如果都沒上呢?)

或許我應該選擇等待,等到下周再來打過也無所謂......(但是跟我努力已久的隊員們還有耐心這樣耗下去嗎?)

或許...或許...我不該當個RL...

最囧的是...換人以後還是沒過....因為有隊員遊戲點數沒了XD

我這壞人白當了,唉~~~唉~~~累、汗、恍~~~阿~~~

0 意見: